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 :2021-06-04  阅读次数:

 

6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马英丽副组长一行3人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国庆和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吴国庆向第三巡回指导组介绍了中心整体情况,重点汇报了现阶段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马英丽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行动迅速组织到位、以上率下形式多样、切合实际效果明显,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做到“三好”,即规定动作继续完成好、自选动作继续推广好、为民办事继续落实好。

吴国庆最后表示,中心将紧紧依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支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严把标准关、质量关,坚持不达标不放过、不见效不松手,切实把中央、省、市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持续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