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稿时间 :2021-08-03  阅读次数:

    

7月30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二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防汛救灾工作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第七集《北伐 北伐》,该集讲述了第一次国共合作后,广东革命政府出师北伐,推翻北洋军阀反动统治的历史。

  

  

 

会上,交易受理科杨静同志和综合业务科吴睿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大家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展现责任担当,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企业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