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稿时间 :2021-09-15  阅读次数:

910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二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集体学习会议,近50名干部职工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河北省承德市考察时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正如总书记 考察调研时强调的,我们已经走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只要我们党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14亿多中国人拧成一股绳,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锲而不舍走下去,我们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随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第十集《从三湾到古田》,该集展现了我们党从三湾改编到古田会议,探索确立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