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

【发稿时间 :2022-08-18  阅读次数: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开程带领执法检查第二组成员一行,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并召开闭门座谈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明山陪同调研。

 

 

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闭门座谈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我市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熊开程强调,一要提升站位,切实扛起我市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牵头单位职责。对存在的问题要有清醒的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全员上阵,彻底扭转被动局面。二要紧盯问题,围绕招标投标领域政策体系,抓住营商环境评价内涵实质,高效完成整改。三要履职尽责,勇于较真,敢于碰硬,在宏观政策落实、制度机制创新、工作亮点宣传、统筹协调配合上下功夫,痛下决心背水一战,打一场优化提升攻坚战,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现代化信阳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