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资讯

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稿时间 :2019-11-04  阅读次数:

按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1031-112日,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学习主要围绕“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四个意识”这一主题展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河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时的讲话。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国庆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学习期间,大家观看了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112日下午,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围绕“如何让总书记嘱托在老区落地生根”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