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资讯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稿时间 :2019-11-08  阅读次数:

11月7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检视问题的工作要求,对中心整改落实效果回头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国庆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省五建二公司、申飞市政等十家我市企业代表,紧紧围绕中心在主题教育中出台的“四取消一禁止一降低”等一系列减轻企业负担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专家抽取、降低CA费用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吴国庆指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是中央和省市委开展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是找准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存在突出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中心在前期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存在的问题已经做了整改落实,今天还要再听取大家对我们整改落实的反馈,以整改落实推动中心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吴国庆强调,中心是我市展示优化营商环境形象的窗口,是磨砺我市中小企业成长发展的阵地,更是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的改革前沿,做好招投标工作,推动我市重点项目高标准落地,加快信阳老区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座的企业都应该培育“服务家乡,奉献信阳”的情怀,把“依法、公平、公开、公正”落实到招投标过程中去,为家乡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911081050338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