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资讯

中共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委员会召开研究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 :2021-05-28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开展2021年度的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整改落实五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反馈的有关问题,524日,中共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委员会研究党员发展工作会议在党组会议室召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吴国庆出席会议,中心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三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中心机关党委副书记梅思东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机关党委工作人员乐凤涛领学了《信阳市规范机关党的组织生活365”工作法》,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视频《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25步骤》,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员发展情况,机关党委副书记梅思东就两名同志递交入党申请书后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吴国庆对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给予点评并进行总结。吴国庆要求,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将《信阳市规范机关党的组织生活365”工作法》学深悟透,紧抓五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有利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建立标准化、规范化的支部党建活动场所。同时,加强同市直工委的沟通和汇报,联合有关市直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形成中心党建品牌,做出中心党建特色。通过长期潜移默化的滋养,切实增强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吴国庆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形势下,要高度重视发展党员的质量,坚持和突出政治标准,增强“四个意识”,始终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落实好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25步骤,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新时代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