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资讯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暨“六一”国际儿童节关爱活动

【发稿时间 :2021-06-03  阅读次数:

6月1日,时值71个国际儿童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业务科科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梅思东一行六人先后来到固始县胡族铺镇杨店村、杨店村中心小学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暨国际“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梅思东一行首先来到杨店村村部看望中心驻村第一书记并与杨店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梅思东一行参加了杨店村小学建党百年 童心向党”庆“六一”文艺汇演。杨店村小学近年来通过改善办学条件、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吸引了周边村的很多学生前来就读,现有师生近300人。为开展好这次文艺汇演,中心给予了大力支持,为获奖节目准备了书包、台灯、水杯等奖品。梅思东一行和村小学全体师生、胡族铺镇有关领导共同观看了文艺节目,中心两名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平安建设工作,为学生讲述了红色经典《刘胡兰的故事》和防溺水有关知识。活动结束后,中心六名同志化身志愿者与学生们一起开展清洁校园行动,将汇演后的场地打扫干净,还师生们一个干净美丽的校园。

梅思东一行还来到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调研参观了中心交易场所建设并与中心领导班子股室负责人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电子交易系统市县一体化、远程异地评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梅思东表示,针对调研了解的问题及时向中心党组汇报后会同有关部门综合研判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