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交易信息工程建设招标公告

[罗山县][公开招标]罗山县林业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发稿时间 :2021-05-11  阅读次数:

罗山县林业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罗山县林业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已获得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罗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晶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具备相关资质、有良好商业信誉的企业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建设地点:罗山县城区;

2.3 计划工期:45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内容

  2.5建设规模:包含排水工程、绿化工程、园建工程。

2.6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填报上传的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投标截止时间后更改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收原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单位作废标处理。

2.7本次招标实行电子招投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3投标人近三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8、2019、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不足三年,则按成立年份推算);

3.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提供相关信息查询截图)。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xyggzyjy.cn/TPFront/)”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投标人根据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通知公告栏目中《关于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CA)互认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要求,自行选择CA数字证书服务商,线上、线下办理CA数字证书。

4.2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投标,线下不再接受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512日至2021516日,登陆“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s.xyggzyjy.cn/LSTPFront/)”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投标人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后,即可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操作程序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5.2招标文件的下载时间20215月12日至2021516日。

5.3招标文件(含电子图纸)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620930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开标厅。

6.2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XYTF格式)。上传的投标文件应使用投标人CA数字证书认证并加密。

6.3 本项目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纸质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罗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信阳市罗山县

联  系  人:程先生

电      话:0376-217118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晶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罗山县新区行政西路

联   系   人:马先生

联 系 电 话:0376-2178911

 

 

监 督 单 位:罗山县招投标服务中心
联 系 电 话: 0376-2178955

 

 

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信阳市新七大道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技术服务咨询电话:0376-6369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