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交易信息产权交易交易公告

[固始县][网上竞价]【交易公告】资产处置的豫SEF533北京现代轿车交易公告

【发稿时间 :2022-08-24  阅读次数:

拍卖公告

河南展鹏拍卖有限公司代理其资产处置的豫SEF533北京现代轿车进行公开拍卖项目,拟定于2022年98日上午1000分至1200分在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采取网上公开竞价的形式。

一:拍卖标的:SEF533北京现代轿车

二:网上竞拍时间:

SEF533北京现代轿车,2022年98日上午1000分至1200分

    三:报名时间:2022年825--2022年9717:00 时;

四:起拍价:SEF533北京现代轿车0.6796万元

    五:凡有意向的竞买人,请于2022年825日至2022年97日,登陆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gsggzy.cn),点击“产权交易”浏览公告并下载拍卖须知及附件。竞买人进场注册申请步骤:登录“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投标企业登录”---“免费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勾选“产权竞买人”)。

六、竞买保证金缴纳

SEF533北京现代轿车,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00)

备注:汇款人和竞买人须是同一人 竞买保证金缴纳银行账号:由网上交易系统自动生成唯一随机的竞买保证金子账号,请牢记该账号,并在规定时间内以银行转账方式交纳足额的保证金,到账时间以银行系统记录到账时间为准。

    缴纳竞买保证金截止时间:2022年9717时00分

    :联系方式

    地址:固始县蓼城大道与成功大道交叉口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

     电话:0376-4638299

拍卖公司河南展鹏拍卖有限公司     

许先生:18790458385

 

 

                                      河南展鹏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824


投标入口(如需投标请登陆固始县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