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吴国庆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

【发稿时间 :2020-12-04  阅读次数:

121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国庆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吴国庆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按照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三个层次,从如何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原则、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以及如何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匡辉要求,各支部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课精神,结合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切实把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