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差错行为公示单(信公资交易差字[2021]第5期)

【发稿时间 :2021-09-1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行为,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发展,维护公共资源各方主体合法权益,体现公平、公正、公开有序竞争的原则,优化营商环境,中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关于印发<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进场服务差错行为公示办法(试行)>等三个办法的通知》等文件规定,对近期在参与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发生的差错行为进行收集整理,现公示如下:

一、评审专家( 1 项次)

    1信阳市浉河区城市有机更新片区市政建设项目2021831日在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厅开标。该项目评标委员会成员易善新在项目进行评审过程中,违反《评标委员会成员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差错行为公示办法(试行)第六条第四款的规定,给予该项目评标委员会成员易善新差错行为公示。差错行为: 该评委在评标过程中,借上卫生间机会使用私藏夹带的手机与外界联系,导致该项目废标

    二、代理公司( 5项次)

    1中邦嘉尚(河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信用代码91410100MA9FHABK07)2021813日代理信阳胜利路步行街核心商圈综合提升改造工程项目(EPC项目交易活动中,违反《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进场服务差错行为公示办法(试行)》第五条第十九款的规定。差错行为:该代理公司在开标结束后,未将招标文件导入评标系统,导致评标工作无法正常进行。

    2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信用代码914101051699800911)2021817日代理河南省袁湾水库相关设计及地质要素三维标绘项目交易活动中,违反《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进场服务差错行为公示办法(试行)》第五条第一款的规定。差错行为:该代理公司在制作电子招标文件过程中,技术标打分项目、综合标打分项目上传位置错误。

    3国正聚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信用代码91610000762574182C)2021824日代理2021年淮滨县20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交易活动中,违反《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进场服务差错行为公示办法(试行)》第五条第一款的规定。差错行为:该代理公司在项目注册时,把标段名称输入错误。

    4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信用代码91410100719179478H)202197代理2021年平桥区王岗、肖店等乡镇3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交易活动中,违反《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进场服务差错行为公示办法(试行)第五条第十九款的规定。差错行为:该代理公司在开标结束后,未将招标文件导入评标系统,导致评标工作无法正常进行。

    5河南清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信用代码91410100MA3XE17C4C)在代理中国铁建领秀城1号地项目交易活动中,违反《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进场服务差错行为公示办法(试行)》第五条第一款的规定。差错行为:该项目为EPC项目,但代理公司在项目注册时,因操作失误,只勾选了设计单位,未勾选施工单位,导致以施工单位为牵头人的联合体投标,无法正常投标。

三、投标人(供货商)( 3项次)

1河南正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信用代码9141052309856812XH )在参加信阳市浉河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第十八标段项目交易活动中,违反《投标人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异常行为公示办法(试行)》第六条第十款的规定。差错行为: 该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同时,其项目经理有其他在建工程

    2信阳华威建筑装饰有限责任公司(信用代码914115001769239761)在参加信阳市浉河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第十四标段项目交易活动中,违反《投标人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异常行为公示办法(试行)》第六条第十款的规定。差错行为: 该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同时,其项目经理有其他在建工程

    3河南弘达广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信用代码91411721MA445QNW41)河南省润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信用代码914117005934421452)河南碧鑫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信用代码91411700582898198L)在参加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2021年度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项目交易活动中,违反《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竞争主体记分评价动态管理办法》第十六条第九款的规定。差错行为:该项目开标结束后,有人在中心办公楼内的评委通道拦截评委,并向评委递写有“河南弘达广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润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碧鑫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名称的纸条。

 

 

 

 

 

 

                                           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 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