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科室职能

中心各科室职能

【发稿时间 :2020-07-03  阅读次数:

(一)办公室

综合处理中心机关日常政务; 负责有关重要会议的组织; 起草重要报告、文件、综合性文稿; 负责信息公开、政务公开、宣传和新闻发布工作; 负责文电、机要、督查、应急、档案、保密、安保和环卫等工作。

咨询电话:0376-6369686。

(二)人事教育科

承担机关、所属单位的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和教育培训工作;负责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负责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负责离退休干部工作等。

咨询电话:0376-6369615。

(三)财务科

负责预算编制和执行工作;负责人员工资核算和费用支出工作;负责保证金专户的管理、财务结算等工作。

咨询电话:0376-6369629。

(四)信息技术科

负责中心网站、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建设、维护和管理;负责对交易数据进行汇总分析、综合利用和风险监测预警;负责所有软、硬件设备的管理、维护、升级和技术支持;负责中心网络安全及管理等工作。

咨询电话:0376-6369676

(五)综合业务科

负责交易政策的研究,交易流程和规则的制定;负责发展规划的编制与实施;负责标准化建设与管理;负责与行业监管部门的业务协调;负责统筹协调市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建设;负责对县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业务指导;负责平台交易项目档案的收集、管理和维护;负责建立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信用信息库,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信用评价体系建设及结果运用负责新增业务的协调、受理和综合服务等工作

咨询电话:0376-6369652/6369605。

(六)交易受理科

负责各类市场交易主体信息库的注册、管理与应用负责各类公告、文件等交易信息的受理和发布;统筹安排各类交易项目交易时间、场地;负责交易项目前期资料的受理咨询服务工作;负责交易服务大厅的管理与服务;负责受理区设备的维护、管理等工作

咨询电话:0376-6369653/6369901。

(七)交易组织科

按照规定时间、地点组织交易项目开标和交易组织现场服务;配合监管部门督查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进场交易;负责开标场所和设施的维护、管理等工作。

咨询电话:0376-6369608/6369609。

(八)交易评审科

负责专家抽取终端的使用;负责评审资料的接收和评标过程管理与服务;各类交易项目评审信息公示的核对、发布;评审结果的确认或鉴证文件的发放;提交投标保证金退还和专家评审劳务费申请;评审场所设施(不含评标区域门禁系统)的维护、管理等工作。

咨询电话:0376-6369929/6369796。

(九)交易见证

负责进入评标区域人员身份核实、确认及引领,通信工具的保管;运用电子监控手段全程记录交易现场音像实况;对进场各交易主体进行信用信息评价;受理、移交并协助行政监督部门查处交易现场质疑、投诉及其他违反交易现场管理制度的行为;存档、管理各类交易项目电子文档、音视频资料等;负责评标区域门禁系统、监控室和质询室的维护、管理等工作。

咨询电话:0376-6369928/6369911。

(十)土地和产权交易科

负责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和矿业权(探矿权、采矿权)出让的招标、拍卖、挂牌等交易活动的组织和服务工作;负责国有(集体)产权股权转让的组织和服务工作;负责依法进行的公共债权转让,国有资产处置,诉讼(涉案)资产、罚没物品以及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破产拍卖的组织和服务工作;负责主要污染物排污权、特许经营权转让等涉及公众利益、公共安全领域的公共资源交易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咨询电话:0376-6369667。

  (十一)机关党委

  负责党群、工会、精神文明建设和纪检监察等工作。

  咨询电话:0376-6369614。

  (十二)集中采购科

负责政府集中采购和协议供货招标的具体实施;负责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检验试剂和医疗器械等集中采购项目的具体实施;负责质疑的解答,配合监督部门做好投诉处理工作;负责集中采购项目数据的统计、分析、上报,档案的归集、整理。

咨询电话:0376-6369916/6369672。